close

TFOA12  

我很喜歡村田將五,之前稍微介紹過他,這次從心境裡再聊一次,將五曾放棄過自己最愛的棒球生涯,自願待在充滿鮮血與暴力的世界裡,為的就是想在那個世界中確認自己「能成為怎樣子的人」

他很強,透過不斷的歷練過程,他終於成為了一個了不起團體中的首領,然而這對他來說就只是個過程,是他想都沒想過的事,有點像附加價值。而他帶領團體對抗被併吞的危機,直到他在最後的決鬥中,徹底被一個強大他十幾倍的對手給打倒,打到他爬不起來昏過去為止,他都奮力的戰鬥

這對將五來說,他才明白,他在最大的失敗裡看到⋯⋯自己缺少了什麼東西....

將五從來沒有輸過,他透過一個不可能的對手知道自己是怎樣子的人,他後來選擇的是退隱,這並不是逃避,而是更紮實的朝自己可以辦到的地方去做,而不執著於勝負之上,無敵與否

朋友,人生並不是一件快樂常在的事,反而是充滿著挑戰得要披荊斬棘的。孤獨是家常便飯,失敗是習以為常,硬派的這條路上其實並不快樂,它得學會在困境中成長,在激情後保持冷靜,然後一直勇敢的走下去

很多時候躺著還比較舒服,可是我們卻要為一口氣來抵抗,發自內心來的骨氣,不想用一些可憐的話來說服自己,或是老冷眼旁觀,使自己麻木

應該要像將五一樣,去做個明白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將五的這套穿著是連身工作服,是修車工作必備的一套穿著,當然也充滿著男性特有的感受,追求男人味穿著的人,又想簡單方便,其實這種工作裝是很值得考慮的硬派穿著

BACKBONE 2008年推出的連身工作服正是圖上將五的穿著,龍信篇我講到了飾品與其他裝飾物的重要性,那將五這身穿著的重點其實就是在飾品,工作服雖看起來有個性,可也屬低調物品,所以配上重點的飾品,手鍊跟戒指還有銀製項鍊就是一大點綴加分的重點

你可以想看看,以一身比較隱約又整體性的穿著,配上銀亮的飾品,那真是個重點上的突顯,也容易對人造成印象,而無需挑戰繁雜的花俏結果弄的自己像個小丑一樣

那麼銀飾的造型跟氣氛當然也很重要,並不是只要是銀飾就好,這部份在過去我已經說到不想再說了,也得注意飾品的表現主題,最失敗莫過於選了名牌卻沒選對主題風格,結果導致格格不入
 
L01
LSD自有產品,銀製主戒
 
L02
LSD自有產品,銀製手鍊,整體氛圍肅穆又霸氣

我有個客人,在與我聊過幾次後,在一次赴日旅遊中買到了心目中喜歡的連身工作服,再與我見面時就是穿那套出現,看起來還不賴,也抓住重點的用我們家飾品來襯托主要的感受,這已經是和他第一次見的穿著完全不同,而他也非常高興可以越來越往自己想要的樣子,並引人注目

弄對了,一切會變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