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內心已下定決心,不再與你見面
但還是會聽到關於你的訊息...放心不下
「不需要任何言語,兩個人就能互相明瞭彼此情感...」
這樣的事,難道真的存在嗎?
沒道理的、確切的、你和我,有著牽連
而被玩弄於憎恨與愛戀之間
Lonely Stars,如果想無悔的過活,就不要忘記對方的存在吧!
只有從那兒,才能開始著無法被相信的任何一件事
如同磁鐵般,人與人的互相吸引,那是天所注定的
今後想一直保有原來的自我,誠實以對
明明才剛做了決定,卻還是感到害怕
只想做輕鬆的事而逃避,鏡中竟照映著那樣的自己
總有一天是會改變的,現在勉強著自己而喃喃自語著
只是靜靜的等待,局勢能悄悄改變的那一天
Lonely Stars,如果一切是認真的話
就會有著非要打敗的自己存在吧?
快感這回事,只有在那裡才有
即使忍著辱,流著淚,也要奮不顧身的前進
那也是另外一個全新的自己
我和你皆被無限大的力量所擺動著
若是偏離了應該要前進的軌道,就會成了無法持續生存下去的孤星
Lonely Stars,如果愛要貫徹
就可以看見那不得不超越的牆吧
這是無法靠祈禱神明來保佑呀
只是一昧的逃避,就會越來越疏離而感到迷惑
所以也該回頭面對現實了,為求那毫無遺憾的一生
該是做個了結就如同上天注定的,不論勝或敗也都不是那麼重要
即使那只為了追求一種自己的感覺,也問心無愧了